Profile Photo
舍不得
  1. 私信
  2. 归档

1.《默读》  
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☆

林dei和cw强力推荐,虽还没看,但感觉会有异样的精彩


2.《人渣反派自救系统》
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☆

也是经他俩的推荐,但是真的很打动我,沈清秋看起来很随性,随性的在任何困境下都安之若素,甚至还可以在危难下吐槽,但他实际上是个满有责任感的人。在圣陵中即使碰见了对他恶言相向的幻花宫老宫主,也没有丝毫犹豫立刻倾身向前保护他。沈清秋虽然表面的对洛冰河一点都不在意的样子,然而在行动上却是一次又一次的奋不顾身。也许正是因为他身上这种稀少而又珍贵的气质打动了洛冰河,使得洛冰河爱他爱的愿意毁灭整个苍穹山只为换的他的一世陪伴。


3.《角色扮演》
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

 颓大的作品,十分有新意,奈何月更。扇子是个花痴病,就是有很强的欲望,这在我一度的认知以来是一篇妥妥的肉文,然而出乎意料,他竟然是篇正剧,unexpected。里面出现的攻让我恍恍惚惚,这到底是哪个啊,怒摔pia。不过作者说明是1v1,我想在游戏之中出现也只是一种形态吧,攻是一个人,只不过他与整个游戏运行程序有着密切的关联,在每个设定中都能恰到好处的出现,给予扇子一定的帮助。我猜就是盖亚!!!

 再说吧,扇子的网名因为重了,于是就改为了g扇子,攻的网名是host,是主人的意思,我想这可能有两层意思。其一,他就是这个游戏的主人,创始者,或许说,是运行这个系统的主能源,盖亚。HOST创造这个世界的目的就是一个,就是找到沉睡了200年的主人公——魏子扇。其二,扇子在他出车祸沉睡之前,也玩过一款风靡当时的游戏,那时他似乎被誉为ghost,g扇子——host,这其中必定有什么渊源,两百年前发生了什么事我们暂时不得而知,但我可以肯定,车祸绝不是偶然,他再次回归游戏也绝不仅仅是命运使然。


附作者简介:

悲剧的单子魏车祸了,醒来后发现世界过了两百年,更悲剧的是,他仍然有花痴病。(花痴病:对握手、拥抱都能产生强烈的欲.望,具体见百度)

“非常抱歉,我们无法医治你的病。”

“等……等一下!现在连艾滋病都能痊愈了更何况区区一个花痴病!”

“呵呵。”

木有办法,单子魏只好重操旧业做一个安静的游戏工作者。但是,现在的游戏好像有点奇怪……

【系统:亲爱的玩家,以下是你在本次游戏中扮演的角色设定。

设定1:你喜欢和生人握手。

设定2:你喜欢和熟人拥抱。

设定3:你是个受。

设定4:你是个受。

设定5:重要的话要说两遍。】

单子魏:……这游戏能玩!?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
评论(2)
热度(1)